当前位置:

长沙经开区这群小仙女:长腿文艺颜值爆表(组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露 编辑:刘艳芳 2018-01-31 14:43:45
时刻新闻
—分享—

这群小仙女,长腿文艺颜值爆表。

在三一集团的排练厅里,音乐响起,似有若无的光晕打在姑娘们的脸上,显得格外温柔。

小仙女们表演节目。

文工团里汇聚了三一颜值最高、最文艺的一群人,她们的美好形象也引发三一人的好评。

不要以为在产业园区只有轰隆的机器声和埋头苦干的理工男,女神也是园区各企业一道靓丽的风景。

  红网时刻长沙1月31日讯(记者 刘露 通讯员 宋雨溪 蒋炼)不要以为在产业园区只有轰隆的机器声和埋头苦干的理工男,女神也是园区各企业一道靓丽的风景。要说长沙经开区女神最多的企业是哪家?提议三一集团应该没人反对吧!高颜值、大长腿是三一女神们的标志。先来一组美图,看看这满屏的大长腿,你是不是也心动啦?

  在三一集团的排练厅里,音乐响起,似有若无的光晕打在姑娘们的脸上,显得格外温柔。此时的她们,正在为2月8日三一集团全球代理商峰会进行节目排练。事实上,这些都是三一文工团的妹子。

  “每个动作都要做到位,我们再来一次……”身材高挑、长相柔美,这是记者在排练厅见到周舒越的第一感觉。省艺院舞蹈专业毕业的她,目前在三一集团担任团委副书记、三一文工团团长。

  “我们这里都是平均年龄24岁的小姑娘。”排练的休息间隙,周舒越介绍起了文工团现状:37名团员,女孩占了一大半。“1999年出生的袁旭东,是团里最小的成员,目前还是三一工学院的学生。”环顾四周,周舒越笑着说:“女孩子多了,一到休息时间,排练厅就热闹地不行。”

  别看团员年纪小,自2017年7月文工团成立至今,她们已经承接了大大小小不下10场的演出。“文工团一共有舞蹈、声乐和语言三个组,我带的是舞蹈组。”周舒越告诉记者,每个组的负责人都是科班出身,为团员们进行节目编排和指导。

  “我们从主持到歌舞表演,甚至是小品,都能进行节目自产。”在几位拥有丰富舞台演出经验的“带头人”的带领下,文工团还承接了集团多场晚会的整体策划执行。

  在去年圣诞节,三一版clicli舞蹈的视频自三一公众号上推出,立马刷爆了工程机械人的朋友圈,满满的青春气息溢出屏幕。

  这支由三一文工团出演的视频里,集合了文工团的“骨干成员”,来自接待部的陶慧就是其中之一。“她是我们团里的全能王,无论是古典舞,还是爵式风,她都能轻松驾驭。”在周舒越的介绍中,记者见到了这名被奉为“三一女神”的陶慧,今年25岁的她,自大学毕业后便来到了三一工作。生活中的她,造型多变,可性感妩媚也可呆萌可爱。

  “其实我也不是科班出身,单纯因为热爱所以加入了文工团。”文工团的团员们,大多都像陶慧一样,因为热爱歌唱跳舞所以报名加入文工团,经过层层筛选,最终留在这里。“大家都是来自各个部门岗位的员工,能聚在一起就是缘分。”因为白天还有工作任务,为排练节目,所有演员只能利用晚上休息的时间,一起编排舞蹈。

  周舒越坦言:“文工团成立时间虽不长,但大家都像很多年的姐妹一样。”事实上,不光是工作和排练中,生活上大家也有很多交集。“闲着没事的时候,我们会召集几位团员,一起到家里吃个饭,然后大家弹弹吉他、唱唱歌。”

  文工团里汇聚了三一颜值最高、最文艺的一群人,她们的美好形象也引发三一人的好评,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曾在中秋节题字“春江花月夜”赠予文工团。

  如今的三一文工团用嘹亮的歌声、动人的舞姿,在每一场晚会中,展示公司员工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新风貌,“未来,我们还将去到更广阔的舞台,让更多人看到三一的活力。”周舒越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