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伟创力集团首席执行官迈克尔·迈克纳曼考察望城经开区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编辑:刘艳芳 2018-01-31 16:04:29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30日,伟创力集团首席执行官迈克尔·迈克纳曼一行来望城经开区考察。

  相关链接:

  伟创力长沙智能制造产业园落户望城 预计年产值100亿元

  红网时刻1月31日讯(通讯员 陈柄丞 记者 龚蓉)1月30日,伟创力集团首席执行官迈克尔·迈克纳曼一行来望城经开区考察,实地察看伟创力长沙智能制造产业园新建项目选址和过渡厂房建设进展,并就项目推进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迈克尔·迈克纳曼表示,望城交通便利、配套设施完善,望城经开区良好的投资环境和高效优质的企业服务,为伟创力在长沙投资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期待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引进更多上下游企业和优质人才,形成一个完整的产业生态圈,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望城区委书记孔玉成对迈克尔·迈克纳曼一行来望城区考察表示欢迎。他介绍,望城是雷锋的故乡、名望之城,是世界釉下多彩陶瓷发源地,也是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支点。特别是一千多年前,望城铜官窑烧制的瓷器已远销世界各地,成为当时一张闪亮的“中国制造”名片。伟创力长沙智能制造产业园落户望城,致力打造工业4.0的标杆项目,将助推望城重返世界制造业高地。他表示,下阶段,望城区委、区政府和望城经开区将一如既往提供优质的营商环境、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力争项目早日投产达效,为长沙乃至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