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标准化标杆企业为引领 长沙30余家小微企业走进康程护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沈梦艳 董思科 赵娅 编辑:刘艳芳 2018-02-01 08:50:03
时刻新闻
—分享—

学员现场感受纸尿裤材料的透气性。

  红网时刻1月31日讯(记者 沈梦艳 通讯员 董思科 赵娅)1月30日下午,长沙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标准化公共服务活动之标准化创新标杆企业游学活动走进湖南康程护理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康程”),来自长沙30余家小微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和中高层管理者等4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由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工作领导小组、市质监局主办,长沙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活动分为现场参观和互动交流两个环节。

  期间,康程的专职人员带领学员参观了车间生产现场,了解纸尿裤的生产过程。康程生产厂长丁建伟现场分享了康程的发展过程和标准化工作的建设历程,标准化领域资深专家朱旭东带领学员进行了学习总结。这趟深入标杆企业腹地,与标杆企业高管面对面交流的标准化游学活动,使得学员们收获满满。

  现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游学活动是长沙市小微两创标准化公共服务系列活动的最大亮点。“在实地考察标准化标杆企业过程中,管理者能开阔视野,加强各企业标准化项目负责人与标杆企业精英互动,共享标准化管理经验,提高标准化经营管理水平,还能通过体验不同的企业文化,让管理者深切认知自身企业的标准化发展和愿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