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考察团考察侨梦苑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陈丹妮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陈诗芹 2018-02-01 08:53:30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8年1月31日讯(陈丹妮)1月29日,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部分知名侨领参观考察长沙侨梦苑建设情况。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秘书长于晓,长沙市政府副秘书长卢兴映,长沙市外侨办副主任张青松,长沙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志红出席推介会。

  陈志红在推介会上致辞,并详细介绍了长沙高新区投资环境、创新创业情况及为侨服务等工作情况。会上,与会人员还一起观看了长沙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宣传片,并对高新区近年来的发展表示赞许,并一致认为侨梦苑极具投资潜力。

  随后,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高新区展示厅、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华曙高科。在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考察团一行了解了高新区创新创业环境、侨梦苑有关政策、人才引进、法律服务等方面的情况。据悉,侨梦苑作为全国第九家华侨华人创新创业聚集区于2016年1月29日落户于长沙高新区,距今正好两周年,目前已聚集400多家涉侨企业。作为专门针对华侨华人群体的园区,侨梦苑为华侨华人提供了回国发展的绝佳平台。

2018年1月29日,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部分知名侨领参观考察长沙侨梦苑建设情况。陈丹妮 摄

长沙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志红出席推介会。陈丹妮 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