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全力以赴为企业排忧解难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段欣妤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陈诗芹 2018-02-01 08:56:57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8年1月31日讯(段欣妤)2018年1月30日,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勇率队,先后来到中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三德科技、科创信息进行调研,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现场办公,为企业解决发展难题。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莫一平,主任助理、住房和建设管理局局长王建辉参加调研。

  天气寒冷,但企业发展却热火朝天。中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基地)是中国移动旗下唯一的支付公司,已获得第三方支付牌照,承担着全网手机支付平台建设、产品研发及业务运营。其业务品牌“和包支付”为全网移动客户提供线上话费流量充值、线下手机刷公交地铁等支付服务。2017年,该平台交易总额突破2万亿元。

  三德科技是我国煤质分析仪器这一仪器仪表细分市场的隐形冠军。目前,三德科技的产品已经行销印尼、南非、泰国、澳大利亚、加拿大、西班牙、以色列等全球近30个国家与地区。刚上市不久的麓谷企业——科创信息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领域,已创建了多个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且处于国内领先地位的核心技术平台,发展前景令人瞩目。

  调研中,谭勇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布局、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针对企业提出的公共交通、推进智能项目示范、扩大市场、宣传推广等问题或需求,谭勇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一一给出答复,并进行了指导。谭勇对企业为高新区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企业发展难题高新区全部打好“收条”,并将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帮助企业解决问题。

1月30日,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勇率队开展两帮两促活动。段欣妤 摄

谭勇(前排左)了解中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和包”业务。段欣妤 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