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启动第二批工业企业“倍增计划”申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伍玲 编辑:刘艳芳 2018-02-01 09:10:2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启动第二批工业企业“倍增计划”申报

  产值过亿元税收过500万元可申报

  长沙晚报讯(记者 伍玲)记者昨日从市经信委获悉,长沙市第二批工业企业“倍增计划”申报工作日前启动。产值过亿元且税收过500万元的企业可向所在区县(市)经信局或园区管委会提交《“倍增计划”承诺书》进行申报。

  此次申报对象为产值过亿元且税收过500万元,并承诺未来3年内企业产值与税收能实现倍增的工业企业。已经在招商引资过程中享受过重大项目“一事一议”的优惠政策,且在优惠政策享受期内的,原则上不予申报,具体由园区认定,已申报第一批“倍增计划”的企业此次不再申报。

  此外,申报对象还需满足注册地在长沙的工业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以2017年产值和税收为基数,承诺从2018年起未来3年内企业产值与税收实现倍增,每年复合增长率不低于26%;申报企业必须依法经营、诚信守约,没有失信与违法记录等条件。

  对于已申报长沙市工业企业“倍增计划”的企业,前三年由各区县(市)、园区按照企业税收增量本级部分的50%计算产业扶持资金奖励额度,对企业进行事后奖补;第三年度末,对实现倍增目标的企业,由市财政按照企业三年税收增量市级分成部分的50%计算产业扶持资金奖励额度,对企业进行事后奖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