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综合保税区召开干部到任会 宣布市委关于干部任免的决定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李锦晟 编辑:刘艳芳 2018-02-01 09:19: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1月30日,湘潭综合保税区召开干部到任会,会上,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宣布了市委关于干部任免的决定并做讲话,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湘潭综保区管委会主任黄韧主持会议,湘潭综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文明在会上到任并做表态发言。

  湘潭综保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文兵,湘潭综保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陈柱,湘潭综保区副县级干部、主任助理曹谷桥以及湘潭综保区中层管理人员、湘潭经开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经市委研究决定,王文明任湘潭综合保税区党工委副书记,提名为管委会副主任,免去其湘潭九华项目建设协调委员会总工程师职务。

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

  孙银生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充分肯定综保区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湘潭综保区是湖南省第二家获批的综保区,是封关时间最早,通关速度最快的综合保税区,引进了一批好的企业,对于推进湘潭市对外开放水平,提升湘潭对外影响力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二是要充分认识市委对于此次干部调整的决定。此次调整是经过反复研究、慎重考虑后作出的决定,目的是要充分发挥两区的协同作用和一体化发展的优势,把综保区建设成为排头兵,建设成为长株潭对外开放平台;三是要充分发挥两区一体化发展的作用。在综保区发展方式上要进行新的探索,打通网内网外,既要充分发挥综保区网内优势,为经开区外向型企业提供服务平台,主动上门服务,也要注重网外发展,延伸触觉,创新思路;四是要充分发挥综保区独立运作平台作用;五是要充分发挥经开区的优势,调动好各类资源支持综保区的发展。

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湘潭综保区管委会主任黄韧。

  黄韧指出,这次市委对经开区、综保区干部任免决定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经开区、综保区的关心和重视,全区上下一定要按照市委的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精诚团结,苦干实干,认真尽职履职,按照湘潭经开区、湘潭综保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决策部署,扎实工作,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各项任务,为把经开区、综保区建设成为全国一流园区而努力奋斗。

湘潭综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文明。

  王文明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他说,本次来湘潭综保区任职,是一种新的考验和挑战,心中有惶恐,但更有信心,这种信心来自于省委省政府“创新引领 开放崛起”战略,来自于市委市政府发展园区、发展产业的部署,来自于上级领导对于综保区的高度重视,一定倍加珍惜这个干事创业的岗位,倍加珍惜这个锻炼提高自我的机会,倍加珍惜与综保区领导干部合作共事的机会。

  王文明作了四点表态,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能力;二是恪尽职守,勤奋工作;三是顾大局,讲团结;四是懂规矩,守纪律;将以实际行动履职尽责,自觉接受批评监督,绝不辜负组织、领导和同志们的信任和重托。(记者 李锦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