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经开区:加强整改落实 突出党建引领

来源:岳阳经开区 作者: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陈诗芹 2018-02-01 09:11: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岳阳经开区消息 近日,岳阳经开区民政局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谭国良等参加。

  会议对照初心和使命,对照职能职责,通过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班子议的方式,对班子及个人在反对“四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进行了认真对照检查,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

  会上,谭国良要求,要加强整改落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要防止“过关”思想,增强“开端”意识,驰而不息纠“四风”,改作风。要进一步加大整改落实的工作力度。要突出党建引领,做好结合文章,把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创新思路,持续奋斗,为推动全区民政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