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史坚九华经建投调研:树立一个理念 没有项目就没有发展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胡向宇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陈诗芹 2018-02-01 09:45:3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1月30日,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史坚到九华经建投调研,九华经建投全体班子成员及各部门、子公司全体中层正副职参加调研会议。

  史坚听取了九华经建投相关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公司目前存在的压力和亟待解决的问题等。史坚对经建投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要求经建投坚定信心,助力园区稳定、优质、快速发展。

  史坚指出,要树立一个理念,即“没有项目就没有发展”,九华经建投转型升级要围绕项目来做资产、做产业,包装好自己的项目实行实体化、市场化,把公司自身的造血功能及资产进一步做实。

  史坚强调,经建投的市场化道路比较漫长,要进一步创新理念,轻装上阵,要振奋精神,不断磨炼,建设美好未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