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楚天科技董事长唐岳当选为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淑华 编辑:刘艳芳 2018-02-01 16:47:45
时刻新闻
—分享—

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岳。

  红网时刻2月1日讯(记者 李淑华)1月29日,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选举出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岳当选。

  谈到新身份,唐岳坦言这既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唐岳表示,自己能当选为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是组织的关心、是选民的信任,这既是楚天的光荣,同时也是宁乡市、宁乡经开区的光荣。

  今年3月5日,唐岳将赴京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作为一名工业界的代表,唐岳此次将主要从智能制造这个角度去思考,深入调研,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争取提交一份较高质量的提案,推动湖南智能制造的发展,为宁乡市、宁乡经开区的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提出了‘中国制造2025’,这是一个非常宏伟的目标,‘中国制造2025’当然也包括我们楚天医药装备的发展。简单来说,2025年,我们将把楚天的工业4.0做好,为全国全球客户提供智能化的解决方案,推动医药工业上一个台阶,真正实现医药装备行业的转型升级。”唐岳向记者说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