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总工会“双联”帮扶办给园区困难职工送关爱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王忠群 陈兴池 彭理尚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陈诗芹 2018-02-02 09:49: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2月1日上午,湘潭经开区总工会“双联”帮扶办的工作人员带着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园区困难职工的关爱,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分别送到87名困难职工的手中,让他们在寒冷的天气里感受到园区松给他们的温暖。

2月1日上午,湘潭经开区总工会“双联”帮扶办的工作人员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分别送到87名困难职工的手中。

  按照市总“双联”办的统一部署,湘潭经开区总工会“双联”帮扶办认真制定了《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2017年“双联”帮扶工作实施方案》,从管委会相关部门联系帮扶困难企业、干部联系帮扶困难职工的角度出发,集中摸排出全区企业和职工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逐一进行梳理,明确管委会具体联系企业的9个帮扶责任单位和100名帮扶责任人,与企业一一结对进行帮扶。“双联”帮扶主要从集中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上的困难和问题,改善园区困难职工的生活状况,保障民生等方面开展精准扶贫帮困活动。目前,经济发展部、组织人社和绩效考核委员会、群众工作部、财政和招采部、投资公司等部委已根据《方案》圆满完成了帮扶任务,有效解决企业困难和问题15个,帮扶慰问困难职工327人次,解决职工困难136个,送技能、送信息35个,联系就业就学13人。

行政审批局慰问湘潭锅炉有限责任公司困难职工。

  2月1日,总工会“双联”帮扶办主要针对全区重点企业、重大产业项目以及企业中已经建立困难职工档案的87名困难党员、职工进行结对帮扶,开展春节前的集中帮扶慰问,将党工委、管委会的关怀和问候送到困难职工心中。(王忠群 陈兴池 彭理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