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国税局:“一亮五赛五评”促活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邓曦洋 编辑:刘艳芳 2018-02-02 10:19: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日讯(通讯员 邓曦洋)“我中午12点才赶到办税厅,工作人员帮我把业务全办完后才去用餐,还热心地给我提供了午餐,午休时间专管员又耐心地告诉我下一步该怎么处理,这样的贴心服务让我们纳税人很暖心。”这是湖南省湘潭市恒大影院管理有限公司的行政管理人员蒋进卿近日在《湘潭高新区国税局纳税人意见簿》上的一段留言。

  蒋进卿是高新区国税局办税服务厅的常客,也是高新国税通过“一亮五赛五评”,优化纳税服务的见证者之一。

  高新国税共有干部139名,其中111名为党员,占总人数的80%。去年以来,高新区国税局紧扣基层党建重点和全国税务系统基层工作会议精神,全局上下亮出“三员”身份,搭建“赛促收、赛执法、赛服务、赛党建、赛作风”大擂台,通过评比突出贡献、最佳管理、最优服务、最佳项目、感动人物,引领比学赶超、争先恐后的良好氛围。

  以推进依法治税、落实税收政策活动为例,高新区国税局围绕落实“放管服”改革,打造全国税务系统“谁执法、谁普法”示范点。经常性开展法制宣传,通过现场咨询、入户宣传、微信公众号、分发自制税收优惠政策宣传台历等方式,扩大税收法律法规的覆盖面。按业务科室成立政策辅导小组,业务科室每位成员均参与辅导工作,定期走访企业400余户,收集问题建议500余条,其中大部分问题得到解决。

  高新国税负责人表示,通过“亮赛评”活动,全体税务人员形成了共同的目标追求、价值观念和精神意志,工作干劲足,从而逐渐提升服务水平,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