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经开区凤凰山村脱贫攻坚再加力

来源:岳阳经开区 作者: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陈诗芹 2018-02-05 09:09: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岳阳经开区消息 近日,岳阳经开区凤凰山村脱贫攻坚工作专题调度会召开,总结讲评2017年对口帮扶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2018年工作举措。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区工委副书记刘光明,区工委委员、总经济师李兴吾参加会议。

  通过近一年的努力,凤凰山村对口帮扶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全村共脱贫181户698人,基础设施建明显改善,产业帮扶有序推进。会上,有关负责人就凤凰山村脱贫攻坚及帮扶工作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会议认为,凤凰山村对口帮扶工作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的成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加大帮扶力度,突出学校建设、产业帮扶、安全饮水等重点帮扶工程,紧紧围绕重点和目标,加大财政投入,注重工作时效。要共同发力,各级各部门之间加强沟通协调,将工作落实到“真脱贫,脱真贫”上来,做到真抓实干,取得实效,确保凤凰山村脱贫攻坚工作在全市创先争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