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调研在建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彭宏达 周斌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陈诗芹 2018-02-05 09:29: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近日,娄底经开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艳华到园区调研,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康艳华一行先后走访了湖南华欣欣材料有限公司、湖南友度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湖南燕达新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湖南博盛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湖南电将军新能源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项目建设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在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汇报后,康艳华要求,娄底经济开发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生产、运行过程中存在的一些实际困难,为企业发展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切实让企业感到来娄底投资放心、工作顺心、办事舒心。企业要立足自身实际,扩大生产规模,做精做优产品,提升市场竞争力;在做好生产运营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着力提升企业品牌形象,促进企业和谐发展。(彭宏达 周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