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各社区如期开展“联点共建活动”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渊祥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陈诗芹 2018-02-05 09:37: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文明城市建设永无止境,文明没有终点。2月2日,湘潭经开区红旗、合山、杉山、吉利等社区如期开展的“联点共建活动”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从湘潭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一直没有松懈过,“文明城市创建”就像是一场幸福接力赛,正吸引更多的志愿者及社区居民参于其中。

联点共建活动红旗社区现场。

联点共建活动合山社区现场。

联点共建活动杉山社区现场。

联点共建活动船形山社区现场。

联点共建活动将军渡社区现场。

  每周五是湘潭市“联点共建活动日”,志愿者们热情不退、激情不减,提前来到各大社区集合地点,携带扫帚、簸箕、垃圾钳、抹布等工具,在社区干部的引领下,对绿化带内及路面的烟头、槟榔渣、塑料袋等垃圾进行了捡拾;对乱扔垃圾、车辆乱停乱靠等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劝导。

  “社区的环境更美了,生活在这里好幸福。”吉利社区的志愿者们告诉记者,“文明创建早已融入生活日常,成为一种习惯。”

联点共建活动吉利社区现场。

  正式捧回“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并不意味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就可以划上句号,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永无止境,面对新时代,湘潭经开区将文明创建当成一项常态化工程,全力巩固文明成果,让人民群众拥有持久的获得感、幸福感。(黄渊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