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色港湾三期启动建设 为蓝月谷产业工人增添安家好去处

来源:红网 作者:李淑华 编辑:刘艳芳 2018-02-05 16:01:05
时刻新闻
—分享—

蓝色港湾三期蓝月家园鸟瞰图。

蓝月家园沿街透视图。

  红网时刻2月5日讯(记者 李淑华)2月3日,2017年购房客户有奖活动暨蓝色港湾·蓝月家园启动仪式在蓝色港湾举行。该项目位于园区核心区域,临近金洲大道,交通便利,定位精准,现场受到了众多产业工人和其他意向购房群众的热捧。

  蓝色港湾系列项目是宁乡经开区长沙蓝月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在园区开发建设的第一个房地产项目。项目占地168亩,总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秉持“开创宁乡地产品牌形象,打造经典宜居住宅”的开发目标,围绕“生态、健康、宜居、人文”产品开发核心要素,创新设计,精益求精,用心打造蓝月家园的住宅标杆。

  据了解,蓝月家园规划建筑面积有22万平方米,第一批推出的主要有三房和四房,小区规划设计有5000平方米中轴阳光绿地、600米小区健身跑道、2000米景观漫步道;有中心花园、交流花园、活力花园等功能各异的景观组团;3万平方米的泛会所空间包括多功能架空层、休闲活力区、互动交流区、运动健身区,静思休憩区,儿童活动区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