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高效有序助推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俊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陈诗芹 2018-02-06 09:08: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2月5日,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湘潭综保区管委会主任黄韧主持召开会议,就园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度,湘潭经开区管委会调研员颜正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园区吉利汽车、桑顿新能源、地通汽车、华电新能源、永达机械等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并通报了项目推进过程中规划、国土、征拆、企业扩建等问题解决情况。

  按照市委、市政府对湘潭经开区重点项目推进要求,湘潭经开区立即组织相关部门,根据项目问题组建问题解决小组,按照任务时间节点,推进项目建设。同时,实行一周一调度工作机制,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问题,保障项目建设进度。

黄韧讲话。

  黄韧强调,园区各相关部门一定要落实好各自任务安排,按照重点项目推进时间节点,做好服务工作,同时进行跟踪督办。对于发现问题的相关部门一定要积极汇报、积极协调,形成良性循环,及时找出问题症结,及时处理,高效有序助推项目建设。(黄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