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长城系列重大产业项目落户麓谷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袁路华 编辑:刘艳芳 2018-02-06 15:25:49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8年2月6日讯(袁路华)2018年,长沙高新区产业项目好消息不断:中兴通讯、杉杉能源先后签约再将最新产业项目落户于此。2018年2月5日,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长城”)就海洋信息安全系统等一系列重大产业项目落户与长沙高新区签约,这是继2017年12月中国长城运营总部落户后,双方合作进一步升级。长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庆年致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勇与中国长城总裁陈小军签约。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莫一平、陈大庆,党工委委员、人大政协联络办主任江从平,主任助理、住房和建设管理局局长王建辉参加签约仪式。

  2015年7月,中国电子与长沙签署深化合作框架协议,决定加大网络安全和军民融合业务在长沙的布局。2017年12月,中国长城运营总部在麓谷揭牌。一直以来,中国电子是长沙十分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近年来不断深化与长沙的战略合作,在电子信息、智能制造、军民融合、健康医疗、自主可控等方面加大投资、深耕发展,特别是携手共建的中电软件园迅速崛起,成为双方合作共赢的典范。

  周庆年说,中国长城项目具有前景、充满希望。他表示,一如既往地把好项目用好环境来推动,用合作强有力的水平来驱动,用透明的方式,齐心协力推动项目建设,打造中国长城成为湖南落地的标杆示范。

  谭勇说,感谢中国长城再次选择麓谷,此次签约后,大家目标一致,加快推进项目落地,长沙高新区将用最快的速度、最简单的流程来服务项目,并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2月5日,中国长城就重大产业项目落户与长沙高新区签约。袁路华 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