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平安春运 “两站两员”在行动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陈丹妮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陈诗芹 2018-02-06 15:29:44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8年2月6日讯(陈丹妮)2月5日,长沙高新区交警大队在岳麓大道长益高速出口路段进行执法活动。

  据了解,2018春运启动后,高新区交警大队就春运交通安保服务工作与辖区街道的“两站两员”街道交通安全管理服务站的管理员和社区交通安全劝导站的劝导员进行了联动工作交流与动员,明确了目标、布置了工作,将高新区的春运交通安保服务工作有序推进。

  记者了解到,春运启动前期,他们走访运输企业、客货运场站22家,检查交通安全管理情况、督促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开展日常的路面巡逻排查道路安全隐患6处;为辖区春运交通安全打下坚实基础;春运启动后,他们积极深入学校、企业、农村、社区、机关开展春运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拉挂横幅120条,张贴海报120张,发放宣传手册2000多份;为辖区营造了浓厚的春运交通安全工作宣传氛围。

2月5日,长沙高新区交警大队在岳麓大道长益高速出口路段进行执法活动。陈丹妮 摄

交警检查运输车辆是否按照规定安装灭口器、破窗锤等相关设备。陈丹妮 摄

“春运便民服务驿站”为过往旅客送温暖。陈丹妮 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