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李俏 周斌 编辑:刘艳芳 2018-02-06 09:35: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2月3日,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两会”精神,安排部署今年春节期间有关工作。

  会上,湖南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娄底经开区党委书记陈奉文结合自己的参会历程,和与会同志一起学习传达全省“两会”精神。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以政治建设统领进一步加强市县领导班子建设意见、市纪委全会精神、省委办公厅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有关工作通知。通报了2017年度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考核情况。

  陈奉文在会上要求,娄底经开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讲政治讲规矩,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动全面治党,契而不舍整治“四风”,改善基层党组织弱化、虚化、边缘化等问题;要加强纪律建设,全面推动全区从严治党。

  会议指出,2018年春节期间各项工作要落到实处,确保全区人民过一个平安、喜庆、祥和的春节。要切实关心困难群众生活,切实保障节日市场供应和平稳运行,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统筹做好春运工作,狠抓安全生产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倡导勤俭文明过节新风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认真做好值守应急工作。

  区领导康艳华、李应泉、谢玉敏、肖新国、邱林海、陈敏、王青峰、蔡斌、黄巨洋参加会议。(李俏 周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