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放管服”改革取得阶段性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陈臻 编辑:刘艳芳 2018-02-07 11:19: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7日讯(通讯员 陈臻)2月7日,湘潭高新区对外宣布,2017年以来,园区全面推进行政审批和企业综合服务工作。同时,进一步规范了审批工作,设立了园区政务中心“集中受理”,并制定了审批工作流程、分级审批规则、批例会制度;全面推进政府投资项目的手续办理。

     自去年1月运行以来,园区政务服务中心共受理完成140多项审批工作。

  今年,湘潭高新区将不断拓展“立体审批”的维度,形成大的“立体审批”模式;进一步抓好审批创新,大胆探索;进一步抓好业务培训,提升素质和水平;进一步完善相关配套,要打通线上线下,建立一站式服务体系,建立部门之间的联动机制,力争将“立体审批”新模式打造成为高新行政审批的品牌、符号和特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