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企业家协会(产业联盟)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易添麒 钟泉 王曌 编辑:刘艳芳 2018-02-07 13:37:4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2月7日讯(记者 易添麒 通讯员 钟泉 王曌)2月7日,湘潭经开区企业家协会(产业联盟)正式成立。会议选举了企业家协会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秘书长、副会长、会长,选举了产业联盟理事长。

  按照湘潭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安排部署,湘潭经开区企业家协会(产业联盟)成立后,将在增进企业家友谊上下功夫,定期组织企业家联谊活动;在促进园区产业配套上下功夫,利用产业云平台等手段帮助企业在园区中找市场、找产品、找商机;在当好企业家知心人角色上下功夫,多倾听企业家心声,帮助企业家解决创业、生活上的难题。

  2017年,湘潭经开区实现技工贸总收入2134.4亿元,增长24.3%,成为湖南第三个技工贸收入过2000亿元的园区,在2017年度全省134个产业园区的综合发展水平评价中,排名全省第3。

  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表示,企业是园区发展的基石。成立经开区企业家协会(产业联盟),就是要进一步调动企业发展的积极性,进一步整合有利于企业做大做强的资源,进一步优化企业间、产业间合作共赢的机制,进一步完善企业家沟通合作的平台。湘潭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将全力支持企业家协会(产业联盟)开展工作,不断完善政策措施和方式方法,提升对企业的服务效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