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年货”成香饽饽 进口食品销量增长一倍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编辑:刘艳芳 2018-02-08 09:13:59
时刻新闻
—分享—

进口食品成年货市场“新宠”。

  红网时刻2月8日讯(记者 龚蓉)春节临近,年味愈浓,不少人已经加入到年货采购大军。近日,记者从湘潭保税商品中心了解到,随着进口商品的购买方式逐渐便捷、价格逐渐“亲民”,今年“洋年货”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其中进口食品、化妆品成消费市场主力军。

  在进口食品区选购的杨小姐是个“90后”,平时经常淘进口食品尝鲜。“以前过年家里摆的都是瓜子、花生、糖‘老三样’,今年想买点不一样的进口食品。”杨小姐说,食品不同于其他进口商品,它的保质期更短,以前海淘不仅价格昂贵,国际运费也不便宜,如今,在家门口就能满足口腹之欲。

  相比代购和海淘,保税区的商品不仅价格相对便宜,质量也更有保障。“过年了,特意过来给父母挑选几件保健品,外面买的毕竟不放心,而且这里的品种更加丰富。”在保健品区的货架旁,一位正在挑选商品的消费者说道。

  目前,湘潭保税商品中心拥有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韩国等二十多个国家生活精品馆。囊括了来自世界各国的食品、日化品、母婴用品、保健品、酒类、冰鲜、化妆品等,上架的国外商品多达3万种。

  “年货节期间消费者购买的进口商品以食品类和化妆品类居多,其中食品类销量增长近一倍。”湘潭保税商品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备战年货节,湘潭保税商品中心从2月3日至14日,将开启六重大礼迎新年活动,不仅货品充足,更有多重惊喜优惠活动,最高可有机会获得1600元零门槛购物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