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综合执法局“五措并举”加强城市管理,巩固创文成果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周晓红 编辑:刘艳芳 2018-02-08 09:32: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近日,湘潭经开区综合执法局加大力度,每天安排城管队员到全区各街道进行巡查,重点整治流动摊贩占道经营、门店超店堂经营等问题,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巩固创文成果,为全区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执法现场

  一是加强市容秩序管理,制止违规经营行为,营造一个规范的市容秩序、文明的市场环境,对主要街道的门店超店经营、流动摊贩占道经营进行全面清理;二是加强日常巡查管理,执法大队每天对辖区内的主次干道、居民小区进行不间断、不定期巡查,及时制止违规经营行为;三是加强对乱堆乱放垃圾、焚烧垃圾、杂物,乱贴乱挂小广告现象的管理。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度,通过日常巡查、市城管信息平台及居民、群众的举报依法查处违规行为;五是加强夜间值班制度,严查渣土违规运输、渣土污染等行为,及时处置所辖区域内市民的投诉。

  通过“五措并举”,综合执法局工作取得了成效,有效遏制了不文明现象的反弹。(通讯员 周晓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