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华红旗农贸超市开业 将打造成为四星级综合农贸市场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俊 编辑:刘艳芳 2018-02-08 09:35: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今天我买了青椒、白菜和猪肉,这里菜非常新鲜。”2月6日上午,家住万境水岸的万大爷在红旗社区旁的红旗农贸市场里高兴地说。记者在现场看到,和万大爷一样来买菜的居民很多,这里干净整洁,人气很旺。

居民们正在买菜。

  红旗农贸市场于2018年1月29日正式开业,运营一周以来,吸引了许多附近的居民前来购物。不少居民表示,这太好了,以前就是买菜不太方便,现在好了,有了这样一个上档次的农贸超市。

环境卫生。

  红旗农贸市场营业内容涵盖百货、粮油、肉类、豆制品、鱼类、蔬菜、水果、干货等几大类生活物品,为红旗社区及周边居民日常购物提供了生活便利。

  运营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新建的红旗农贸市场占地面积约3009平方米,市场共设置有120多个摊位,水果、蔬菜、肉类等样样齐全。市场里供应的菜式品种比较齐全,采用前沿的规划设计,经营分区科学合理,水果蔬菜、干货日用、肉类鱼类等应有尽有,可以满足广大市民的采购需求。上述负责人表示,将致力打造一个四星级综合农贸市场。

  “今天生意非常好,早上刚刚运来的几箱水果基本上卖完了”摊主龚先生相信,在红旗农贸市场内做生意,肯定会越来越好。

  “菜都是我自家种的,以前这里没有市场,天气冷也只能露天摆在外面,现在有了市场,硬件条件和环境要好得多。”老菜农莫大爷告诉记者。在红旗农贸市场内,还专门划出一块“自产自销区“,方便肩挑手提的城郊农民经营。

  干净有序的市场也得到了市民一致的喜爱。家住红旗社区的李女士表示:“这里东西更多,更卫生,现在几乎每天都来这里买菜。”

  红旗农贸市场周边交通便利,环境舒适干净,内设多个出入口,具备良好的通风采光条件和完善的排水设备。

  运营方负责人表示,红旗农贸市场二期还将开发建设精品超市和海鲜两大分区,进一步完善市场配套,给九华园区居民提供一个更加全面的星级农贸市场,提升生活品位。(者黄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