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湖南创一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肖伟煌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陈诗芹 2018-02-08 09:27: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近日,湖南创一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大会暨第一次股东大会召开。中国科学院院士、著名磁学与磁性材料专家都有为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金含出席。

  湖南创一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名为湖南创一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6月12日。公司地处娄底市经济开发区,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性能软磁磁性材料研究和生产的企业。多年来,创一公司秉承“诚信创一、服务创一、创一价值、服务世界”的经营核心理念,致力于把创一品牌打造成高性能软磁行业领域功能高度集成化、材料高度复合化的领导者,成就世界创一。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汽车、医疗、通讯及消费类电子信息领域。公司希望借助股份制改造的契机,推动创一科技加速成长为国际化、规模化、生态化的高端磁电功能材料优质服务提供商,为中国电子产业及世界电子技术发展贡献创一力量。

  杨金含希望湖南创一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后,进一步完善科学发展机制和现代企业制度,构建科学、规范的公司治理和经营管理模式,进一步增强公司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争取早日上市。(肖伟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