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华国税“双管齐下”助力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朱倬显 编辑:刘艳芳 2018-02-08 09:45: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近日,九华国税与九华园区相关部门、辖区房地产行业纳税人齐聚一堂,充分发挥政府领导,税务部门主管,多部门配合,社会各界协税护税的积极作用,构建湘潭经开区规范、便捷、高效的房地产健康发展工作机制。

  运用大数据,推进“互联网+税源管理”

服务大厅。

  九华区国税局以依法治税为内在要求,对标房地产行业,与地税、房产、住建等部门建立定期联系工作机制,运用大数据,推进“互联网+税源管理”。加强涉税信息共享机制建设,搭建好信息共享平台,尝试运用数据挖掘、选案模型、数理分析等技术手段,推进涉税数据的高端应用研究,使大数据更好地服务于税收管理和科学决策,打造九华国税房地产行业税源管理新模式。

  “线上+线下”,服务提质增效

税务服务大厅

  九华区国税局成立房地产行业税收服务小组,负责此次工作的组织和领导。同时,制定了详细的工作实施方案。通过科学统筹、细化分工,压实责任,力求借此契机助力房地产行业加强风险防范工作,积累行业管理经验。

  九华区国税局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认真落实“放管服”要求。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逐步推出外出经营管理证开具电子化、发票领用“线上申领、线下配送”、发票代开“线上办理、线下开具”等措施。同时,针对房地产行业采取建立专业管理组微信群、税收管理员微信群以及专家答疑团队,点对点辅导、专家团队解疑等措施。(记者 朱倬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