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贴心解决居民困难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彭燕飞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陈诗芹 2018-02-08 09:59:20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8年2月8日讯(彭燕飞)2月7日,长沙高新区麓谷街道麓景社区居民刘国清家里,来了一群客人,大家坐在一起话家常,而这群客人正是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大庆以及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当日,陈大庆一行来到麓景社区的困难党员家里,了解他们的生活动态,并送去新春的祝福。

  一见到刘国清,陈大庆便握着他的手,嘘寒问暖,并坐下来认真倾听他的故事。今年67岁的刘国清因为子女住得远,且经济条件不宽裕,便在麓园小区做清洁工,而且还积极参加社区的活动,为社区的发展建言献策。“在这住了10年了,感觉生活环境越来越好了,社区的确做了很多实实在在的事情,真心点赞啊!”交谈中,陈大庆不忘叮嘱刘国清多多注意身体,并送上了慰问物资。

  在困难党员涂绪龄、困难户何业勇家,高新区办公室、麓谷街道和麓景社区的相关负责人纷纷送上了新春祝福,并且认真倾听了他们的困难和建议。在得知何业勇的情况后,慰问人员纷纷为其出谋划策,建议社区为其开展爱心募捐活动,希望他能战胜病魔,积极乐观面对生活。“谢谢高新区、街道、社区的关心,真的太谢谢您们了!”何业勇动容地说道。

2月7日,长沙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大庆(右一)慰问困难党员。彭燕飞 摄

高新区办公室的相关负责人来到涂绪龄(前排右二)家,送上了新春祝福。彭燕飞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