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2018年企业新春联谊会精彩上演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李锦晟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陈诗芹 2018-02-09 09:10: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2月7日下午,湘潭经开区2018年企业新春联谊会在桑顿新能源举行。联谊会由湘潭经开区“两新”组织党委、总工会主办,以“与春天同行”为主题,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向广大干部群众展示了九华企业兴旺发展的良好风貌。

晚会现场。

  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综保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 、湘潭综保区管委会主任黄韧,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组织工委书记鲁建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董湘瑞,市委“两新”组织工委专职副书记罗庆坤及市派党建指导员,经开区、综保区管委会、综保区委领导,经开区、综保区机关干部职工代表,以及园区企业负责人、企业职工代表等欢聚一堂,共同享受了这场的精彩的文化大宴。

开场表演《春雷鼓动》——湖南万利隆食品有限公司。

  看九华,争当先锋,勇立潮头;看九华的企业,家家兴旺,独领风骚。在欢快喜庆的鼓声中,湘潭经开区2018年企业新春联谊会拉开序幕。

孙银生在联谊会上致辞。

  孙银生在联谊会上致辞。孙银生指出,过去的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一年,也是湘潭经开区发展极其不平凡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湘潭经开区经济社会保持了快速发展,攻克了一个又一个难关,这离不开广大入园企业和企业家共同的努力和付出。

  孙银生说,我们深切感受到广大投资商、企业家对九华发展的强大信心。2017年,众多中外客商关注九华、看好九华、投资九华。世界500强、国内500强企业以及行业领军企业纷纷入驻,大家对九华这片创业发展的热土刮目相看、充满信心;我们还深切感受到广大入园企业在新时代爆发出的强大力量。众多企业的良好发展来势都让人振奋,这是我们建设一流产业、打造全国一流园区最蓬勃的动能;我们更深切感受到广大入园企业和企业家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浓浓的家园情怀。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大家以主人翁姿态积极参与、默默付出,在落实中央环保督察、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中,大家严格落实节能减排要求,特别是在抗洪抢险的斗争中,广大入园企业积极投身防汛抗洪抢险,为全面夺取抗洪抢险胜利作出了巨大贡献,九华人民不会忘记。

  本次文艺汇演分为春华秋实、春暖花开、春风又来三大篇章,整台节目以丰富的内容、鲜明的主题、独特的创意、多样化的风格,展示了九华各企业发展成果,展示了广大企业工人生活工作的喜悦感和自豪感。(李锦晟

歌伴舞《共筑中国梦》——湖南广绘轴承制造有限公司。

快板《春之声 改革赞》——湖南兴业太阳能有限公司、荧星教育培训学校。

啦啦操《动感青春》——泰富重装集团有限公司。

京剧《沙家浜》选段——中共响水乡非公有制经济企业联合党支部。

舞蹈《九儿》——中国建设银行湘潭九华支行。

音诗画《司号员》——湘潭经开区“两新”组织党委。

现代舞《美丽中国》——桑顿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