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来加加食品,体验一次飘香的研学游

来源:红网 作者:李淑华 编辑:刘艳芳 2018-02-09 09:19:5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郡滨江高一1704班在加加食品大厅前合影。

在展厅内,学生们认真地看视频,了解酱油知识。

在加加食品DIY展览区,同学们自己动手包饺子。

  红网时刻2月9日讯(记者 李淑华)近日,长沙市长郡滨江中学高一1704班的同学们走进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这里,他们学习了酱油知识,了解中国酱油文化,参加了义工志愿服务活动。

  中国最大的酱油生产综合体,全国最长的全工艺食品参观走廊,全国最大的控温控湿大发酵罐基地……在参观通道内,多个“全国之最”让前来参观的高中生们大开眼界。17万平方米的无人生产车间让他们惊叹科技的神奇,好玩有趣的酱油知识刷新了同学们对调味品的认知。

  在加加大剧院,同学们学习了加加董事长杨振的创业故事,了解了杨振从一名人民教师到公司董事长的创业历程。在加加食品DIY展览区,同学们自己动手包饺子,还把饺子分发到各个岗位的工作人员手中。分享劳动成果的这一刻,孩子们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食品加工科技让我感到非常震撼,我还收获了不少酱油等调味品的知识。参观、听课、互动、做美食、献爱心,我已经爱上了加加食品,爱上了这场研学游。”一位同学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