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环创企业广场预计年后投入使用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刘攀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陈诗芹 2018-02-09 09:50:57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8年2月8日讯(刘攀)2月7日,长沙高新区环创企业广场A区外墙面施工接近尾声,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名工人正在进行最后的“查漏补缺”。据悉,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2万平方米,总投资10亿元,位于岳麓大道和许龙路交会处。

  “项目自2016年8月开工以来,分为四个标段同时施工,A区面积达11万平方米,共有7栋建筑,包括加速器、孵化器和配套用房,目前已基本完成施工,预计将于年后投入使用。”该项目负责人表示:“建成后的整个园区将主要引进节能环保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开园后预估入驻企业700余家,实现年产值超100亿元。我们将以绿色环保产业为核心,以智慧产业为动力,为麓谷打造一个活力四射的产业集聚地和一个低碳、高效的生态活力岛。”

2月7日,环创企业广场A区顶楼,工人正在进行焊接工作。刘攀 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