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自导自演的廉政微电影《初心不改》面世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周秋燕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陈诗芹 2018-02-09 09:54:25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8年2月8日讯(周秋燕)还记得两个月前我们为廉政微电影《初心不改》发布的演员招募令么?现在,这个廉政微电影已经面世啦!2月7日,长沙高新区纪工委自导自演的廉政微电影《初心不改》正式上线,欢迎大家来疯狂打Call!

  《初心不改》是高新区首部反腐题材的廉政微电影,创新了以往的廉政教育宣传方式。高新区纪工委工作人员写好剧本后,面向全区学校、企业等公开招募演员,在工作之余完成拍摄任务。经过两个月的时间,终于拍摄、剪辑、制作完毕公开面世了。

  该影片讲述的是国有企业副总,严格遵守公司规定廉洁自律,拒绝曾经靠打工赚钱供养其上学的哥哥在自己管辖的单位分包、肢解工程的故事。主人公在兄弟反目、父母误解、亲人冷落的重重压力之下,妥善处理家庭、亲情、利益与企业之间的关系,最终赢得哥哥和家人的理解,兄弟冰释前嫌、和睦相处。

  “电影里的演员就是身边的同事和朋友,人们转发和观看的热情明显提升。”高新区纪检监察审计局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感兴趣的读者可以点击以下网址进行观看。观看地址:https://m.youku.com/video/id_XMzM4NTEyMDM0OA==.html?spm=a2hzp.8244740.0.0&source=&ishttps=1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