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铁环境总部完成注册 又一央企落户麓谷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周秋燕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陈诗芹 2018-02-09 10:19:16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8年2月8日讯(周秋燕)又一央企落户麓谷啦!2018年2月7日,中铁环境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总部在长沙高新区完成注册,这标志着央企中铁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的环境产业项目正式落户麓谷。

  中铁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A股上市公司,是湖南省“央企入湘”活动中省领导重点关注企业。

  “我们把投资环保产业作为公司转型升级的重大战略部署,在高新区成立环保产业总部、承接环保项目、收购整合环保企业,同时还成立200亿元规模的‘绿色环保产业基金’。”中铁高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副总工程师兼环保产业筹备组组长谢自韬介绍,他们将发挥自身央企背景、全国渠道资源和上市公司资本等优势,并购整合数家中小型优质环保企业,迅速做强做大环保产业链。他们计划在高新区打造辐射全国的管控、投资、研发中心。

  “长沙高新区是国家高新区的‘第一方阵’,近年来将节能环保产业作为主导产业之一予以重点打造,麓谷已成中南地区节能环保产业的集聚区。”谢自韬认为,麓谷有着牢固的节能环保产业基础、完善的产业链、强大的政策支持力度和人才技术优势、高效务实的服务体系,他们坚信中铁环境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总部今后将在麓谷得以快速成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