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为好人圆梦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俊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陈诗芹 2018-02-11 08:52: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我终于可以每天看到我的母亲了”,2月8日,在湘潭经开区文明办和湘潭市文明标兵单位组织的“为好人圆梦”活动上,市级孝老爱亲道德模范李享实现了她的微心愿。

2月8日,湘潭经开区文明办和湘潭市文明标兵单位组织了“为好人圆梦”活动。

  市级孝老爱亲道德模范李享,是湘潭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二大队教导员。她的母亲因突发脑溢血,经住院抢救后,医学认定为植物人。李享曾长期细心照顾卧病在床的母亲,用自己的孝心和真情演绎着反哺之情的人间美好画卷。事迹感人,诠释着人间大爱。

  现在因为母亲远在永州,李享在湘潭工作,不能时刻陪在母亲面前,只能由在家的老父亲代为照顾,一直以来她都希望能有一个带音对话功能的实时监控,能够在看护母亲的同时也可以与父亲和陪护人员进行对话沟通,时刻了解看护情况。

活动现场。

新年礼物。

  在了解到李享的心愿后,湘潭经开区文明办和市文明标兵单位九华消防大队共同为她送去了带音对话功能的实时监控和新年礼物,以便她在工作之余时也可以通过手机屏幕实时掌握到母亲的情况。

  每一位道德模范都是一根道德的标尺,是大家可亲可敬的学习榜样,也是社会难得的精神财富。湘潭市文明办组织进行的“为好人圆梦”活动进行到了第六届,今年的主题是由文明单位牵手道德模范,通过手机、微信等征集道德模范新年微心愿,帮助道德模范实现微心愿,让他们更好的投入工作、生活,从而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引领作用,在全市形成人人关爱道德模范、人人学习道德模范、人人争当道德模范的良好氛围。(黄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