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银生慰问一线消防官兵与困难党员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李锦晟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陈诗芹 2018-02-11 09:03: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2月8日,农历小年来临之际,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来到九华消防大队、消防中队,以及困难党员家中,看望慰问一线消防官兵与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美好的新年祝福。湘潭经开区管委会副调研员夏代银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慰问。

九华消防大队、消防中队的一线消防战士们正在进行消防演练。

  在九华消防大队、消防中队,一线消防战士们正在进行消防演练,春节期间,他们仍将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维护九华的消防安全,让大家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孙银生一行走进消防战士们的生活营地,了解消防战士们的生活与工作情况,向广大消防战士送上春节的问候。

走进消防战士们的生活营地。

  孙银生强调,九华的消防工作有特殊性,主要表现在经开区有大量的工厂和库房,消防大队、消防中队在春节期间一定要密切关注消防形势,为经开区的经济发展和居民的人身财产安全站好岗。

  “您现在身体情况如何?”“家里经济情况怎么样?”在响水乡星沙村困难党员黄文汉家中,孙银生与黄文汉拉起了家常,询问了他的生活、收入和身体康复等情况。黄文汉是退伍军人,以打渔为生,前段时间不幸从高处坠落,受伤在家,如今家中经济来源主要靠妻子种菜卖菜维持。

  孙银生为黄文汉送上了新年祝福和慰问品,并且向随行相关部门提出了要求,要求乡村两级要科学谋划,积极发展集体经济,用于改善困难群众生活状况,为村民谋福利。

  孙银生一行还慰问了和平街道石码村困难党员段金泉、丁国泉,泰富重装集团困难党员唐洪斌。(李锦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