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加快在建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宏达 周斌 编辑:刘艳芳 2018-02-11 09:23: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2月6日,娄底经开区党委书记陈奉文带队,深入到在建项目现场调研,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展,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

  陈奉文一行先后到正极华欣新材、污水处理厂、正极鸿跃新材、博盛标准厂房、秋浦大桥、湘阳东街等项目建设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项目建设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

  在通过实地调研后,陈奉文指出,项目建设是娄底经开区发展的重要基础,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协调力度,加紧督促落实,为项目早建成、早达产提供保障;施工单位要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力求早日竣工投用;有关部门和项目方要及时沟通项目建设情况,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抓紧做好工程推进各项工作,全力加快项目建设。

  区领导及投资集团公司领导康艳华、李应泉、谢玉敏、肖新国、王青峰、蔡斌等陪同调研。(彭宏达 周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