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曾勰成 周斌 编辑:刘艳芳 2018-02-11 09:26: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春节临近,困难党员群众的生活始终是党委和政府的牵挂,连日来,娄底经开区开展了春节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困难党员和群众的心坎上。

  2月6日,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艳华来到仙人阁社区,看望了身患重病,父亲瘫痪在床的困难党员金念,康艳华详细了解了他的家庭和生活情况,对他说,党和政府始终记挂着困难党员的生活,希望他树立信心,保重身体,克服困难。

  在南阳村贫困户成诗松家里,康艳华与他亲切交谈,询问了他精准扶贫的进展,查看了过年物资准备情况,并在扶贫手册上对此次走访进行了登记。康艳华对成诗松说,开展精准扶贫,让贫困户早日脱贫是党和政府的头等大事,希望他坚定脱贫决心,在帮扶工作队的指导下,落实好脱贫攻坚的各项措施,早日脱贫,过上幸福健康的生活。

  在三泰新材,康艳华看望了企业困难职工邓卫国、肖雄杰。在送上春节祝福的同时也叮嘱他们要正确面对暂时的困难,努力工作,与企业同成长共发展,为企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群众的距离,娄底经开区将陆续对辖区的困难党员和群众进行慰问,向他们送去春节的问候,让他们过个好年,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时送到困难党员和群众家中。曾勰成 周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