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青峰看望困难党员和群众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曾勰成 周斌 编辑:刘艳芳 2018-02-11 09:28: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2月8日,娄底经开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青峰先后到大埠桥办事处中阳村和健缘医疗等地,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为他们送上春节的祝福。

  在身患重病,今年已经花费了20多万治疗费用的老党员陈家正家里,王青峰仔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恢复情况,他说,广大基层党员在过去为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工作开展做出了贡献,党和政府一直没有忘记大家,随着政策的逐渐完善与落实,基层老党员的生活保障措施会越来越完善,他叮嘱陈家正要好好保重身体,早日康复。随后,王青峰又看望了成暖冬和李正松两位困难群众。

  在健缘医疗,当得知企业职工刘权已经在企业工作了6年,去年成为预备党员,王青峰对他说,党和政府以及企业的人文关怀对困难职工的信心树立非常重要,希望他坚定信心,在工作岗位上不断建功立业,早日克服目前暂时的困难,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曾勰成 周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