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大埠桥办事处村居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李俏 周斌 编辑:刘艳芳 2018-02-11 09:33: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为进一步推动基层党组织工作扎实开展,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2月4日,娄底经开区大埠桥办事处召开2017年村居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办事处全体班子成员、站所长、各村居党支部书记等近100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村居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履职情况、工作亮点、承诺兑现等开展情况以及目标措施向大会述职,详细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提出了来年工作的打算。述职同时,全体参会人员对述职者进行了现场打分民主测评。

  大埠桥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彭军甫对各村居的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了2017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及亮点特色,点出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彭军甫说,下一步,办事处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从严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强处理问题的积极性、主动性;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明确工作职责,严肃责任追究。(李俏 周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