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高控股2017年完成投资36亿元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刘攀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陈诗芹 2018-02-12 09:29:19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8年2月11日讯(刘攀)2月10日,长沙高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长高控股”)召开2017年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动员会议,回顾总结过往的工作成果,表彰奖励有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优秀员工;同时明确新年的发展方向。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勇,管委会副主任莫一平、周意龙出席会议。

  2017年,长高控股紧扣改革、转型、创新、升级的“四大抓手”,稳健有序地推进改革发展,着力塑造市场主体,提升了管理效能,也拓展了市场空间。据悉,该企业2017年全年铺排项目80多个,完成投资36亿元,同比增长20%;竞争性领域实现营业收入13.6亿元、增长246%,利润总额1.2亿元,增长78%;集团入库税收2.3亿元,增长152%,在高新区企业纳税榜单上跃居第6。

  “过去的成绩非常可喜,未来的蓝图催人奋进,但仍需认清当下的形势。”谭勇充分肯定了长高控股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成绩,并对该企业全体员工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眼下,长高控股的市场化转型迫在眉睫,要解决转型过程中面临的一系列问题,关键要靠发展,而“牛鼻子”就是项目建设。“在抢抓项目进度和项目储备的同时,我们更要提升项目的品质,实现在内部管理上流程规范,在外部形象上打造精品。”谭勇指出,新的一年,管委会将继续大力支持长高控股的工作,一如既往地当好企业的坚强后盾。

  当日,谭勇一行还实地参观了长高控股即将投入运营的众创空间项目。

2月10日,长高控股集团举办表彰大会,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勇(左)为获奖代表颁奖。刘攀 摄

现场,优秀员工上台作了精彩发言。刘攀 摄

当日,谭勇一行实地参观了长高控股即将投入使用的众创空间。通讯员 周媌

明亮的色彩,整齐的桌椅,创业咖啡厅等候你的到来。通讯员 周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