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年健步行 九华掀起全民健身热潮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李锦晟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陈诗芹 2018-02-12 09:33:36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0日上午,湘潭经开区、湘潭市雨湖区2018年新年健步行活动火热举行。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2月10日上午,湘潭经开区、湘潭市雨湖区2018年“贯彻十九大、远望成就梦”新年健步行活动火热举行,900余名运动员齐聚沿江风光带,以健步行的方式,掀起全民健身热潮,营造欢乐祥和的新年氛围。雨湖区委书记王永红,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宋新平,经开区管委会副调研员夏代银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由湘潭经开区、湘潭市雨湖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在万楼景区,来自经开区和雨湖区的64支代表队、900余名运动员分为四组依次出发,大家热情高涨、踏着矫健的步伐,最终抵达活动的目的点九华湖中华德文化公园,全程约4.5公里,整个活动持续近2个小时。

参加新年健步行活动的市民们。

  “感受到了湘江的美,感受到了九华的发展成果……”参加健步行的运动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将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和引导身边更多的市民参与体育健身活动,为九华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李锦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