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力合星空·蜂巢创业经验分享会暨2018年企业年会成功举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石君 编辑:刘艳芳 2018-02-12 11:44:19
时刻新闻
—分享—

  “筑巢引凤 创我所享 协同共赢 ”。近日,在湖南力合星空·蜂巢内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创业分享和企业联欢活动。湘潭市科技局副局长肖加其,湘潭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吴小波,深圳力合星空投资孵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常晓磊,湘潭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助理田振斌,湘潭市中小微企业金融促进会秘书长干刘中,湘潭智选谷产业基金公司投资顾问张继寿,招商证券总经理王倩鹏,招商银行湘潭莲城支行行长李润根,湘潭高新区工管委办公室主任陈友芬以及区直部门、投融资机构相关负责人,与蜂巢入孵企业代表欢聚一堂、共度联欢,远在北京的清华X-Lab执行主任毛东辉也特意发来视频表示祝福。

1

力合星空·蜂巢创业经验分享会暨2018年企业年会成功举行

  此次活动由湖南力合星空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主办,湘潭市中小微企业金融促进会、大内影视、网易湘潭、莲城读书会、湖南瀚海咨询、幻影世纪、明心科技、风林火山、紫气杉来、鸿远精科、高得创新设计、狮子来了、一期一会等企业及协会共同协办,其中3D全息投影由幻影世纪独家提供。

2

入孵项目负责人分享创业历程

  活动伊始,科学家在线、3D打印月球灯、一起电影、领航科工、亦动未来、狮子来了等七个入孵项目负责人就创业理念、经验模式、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分享。此次进行分享的项目涵盖智能制造、新能源、3D打印、协同创新服务、文化创意及“互联网+”旅游等行业领域。其中科学家在线、紫晶立方、一起电影、领航科工均为新签约入驻蜂巢的清华校友创业项目。

3

现场节目表演精彩纷呈

  分享会后,莲城读书会等入孵企业带来了精彩的演出。开场舞《C哩C哩》动感活泼,热情四射,展现了创业者们蓬勃向上的青春朝气。《架子鼓》有力的鼓点、明快的节奏,博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吉他伴唱》以独创的方式,讲述了普通湘潭百姓的平凡故事与美好生活。《3D舞蹈秀》将高端科技与艺术美学完美融合,带来了非一般的震撼视觉冲击。《爵士舞》激情热辣,点燃了现场观众激情。《小提琴演奏》旋律婉转流畅,意趣悠远深邃,展现了演奏者精湛的技艺。传承国粹经典的《变脸》表演以其独特而神秘的魅力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

4

节目《旗袍秀》

5

活动现场

  力合星空蜂巢员工精心准备的一组《旗袍秀》为整场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句号。湖南力合星空常务副总经理朱晓东也现场泼墨,倾心而书“积健为雄”四字,既表达了不断开拓进取,做精孵化服务,为创客创稳业、创大业助力赋能的决心,更寄托了对入孵企业美好发展前景的祝福。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晚会是一台真正意义上的“企业自己的年会”。年会的构思、节目的推荐与表演、灯光舞美、摄影摄像、网络直播等事项,均由企业提供。这是力合星空·蜂巢——创业者之“家”的充分展示,企业之间的互动、交流,以及情感的升华,通过这场活动得以体现和增进。

  常晓磊代表深圳力合星空投资孵化有限公司为湖南力合星空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颁发“2017年度力合星空最佳运营奖”并致新年贺词。他充分肯定了湖南力合星空开业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湖南力合提出了新的发展目标和要求。新的一年,湖南力合定会乘风破浪,再创佳绩。

6

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吴小波致辞

  吴小波代表高新区管委会向湖南力合星空和各入孵企业致以新年问候。

  据悉,此次活动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方式,依托莲城读书会21克直播间、网易湘潭、明心云桥等平台,同时发起网络直播,仅21克直播间就有七万余名观众同步观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