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召开2018年安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冯晓寒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陈诗芹 2018-02-13 09:20:46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2日,湘潭经开区召开2018年安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2月12日,湘潭经开区召开2018年安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湘潭综保区管委会主任黄韧,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史坚,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张明建等领导以及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湘潭经开区管委会调研员颜正群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1.25”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下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下阶段,我区将重点在从五个方面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工作。一、突出重点,全面开展安全生产“打非治违百日行动”;二、保障运输安全;三、强化乡镇、街道(社区)安全;四、认真开展建筑施工、工贸等重点领域节后复工前安全检查工作;五、加强宣传教育和应急值守,及时处置各类突发事件。

  根据全市的统一部署,区安委会决定,从今年1月中旬开始至4月下旬,在全区范围内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打非治违“春雷百日行动”。在全区所有地区、所有行业领域、所有生产经营企事业单位开展“打非治违”行动,突出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油气管道、城镇燃气、交通运输、建筑施工、消防、有限空间、粉尘防爆、特种设备等重点行业领域和人员密集场所,采取更加严厉、更加有效的措施,集中打击整治一批突出的非法违法、违规违章行为。

黄韧讲话。

  黄韧在会上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大家对安全生产工作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要时刻警醒,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线;二要强化责任。各部门一把手要切实承担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不容一点疏忽;三要付诸行动。要把会议的每一个要求迅速付诸行动,落实到位,确保经开区春节的安全,确保经开区2018年全年安全生产工作上升一个新的台阶。(冯晓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