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黄韧慰问部队官兵和困难党员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李阳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陈诗芹 2018-02-13 09:27: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2月12日上午,春节前夕,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湘潭综保区管委会主任黄韧率队慰问驻区预备役营、雨湖武装部的官兵战士们和响水乡红星村及将军渡社区的困难党员,送去了新春祝福。

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湘潭综保区管委会主任黄韧(左二)感谢全体官兵战士为园区的发展做出的贡献。

  在驻区预备役营和雨湖武装部,黄韧感谢全体官兵战士为园区的发展做出的贡献。黄韧说,湘潭经开区作为一个经济型园区,国防力量的建设一直都是重点工作之一,未来,园区在军民融合产业发展方面有更大的设想与计划,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与军队的合作交流,促进园区在军民融合产业发展方面取得更加明显的进步与成效。

  在困难党员的家中,黄韧详细了解了他们平时的生活情况和基本收入情况,为他们送上了春节祝福和慰问金。黄韧强调,现在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是离不开这些老一辈党员们辛勤的汗水和力量的,各村、社区相关负责人一定要经常上门对老党员进行慰问与帮助,多与老党员交流,看看他们在日常生活中还有什么需要得到帮助的地方,一定要不遗余力地关怀好困难党员,为他们提供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李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