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给老党员送去温暖关爱和美好祝福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段欣妤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陈诗芹 2018-02-13 09:51:39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8年2月12日讯(段欣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2018年2月11日,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勇来到雷锋街道真人桥村,走访看望老党员,代表高新区管委会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并致以新春祝福。

  84岁的老党员李云禧住在雷锋街道真人桥村烂坝子组。1957年12月,李云禧加入中国共产党,1965年起担任真人桥村(原杨桥大队)副书记、村长,也曾担任书记。他在职期间大公无私、全心全意为老百姓谋福利,李云禧的女儿曾有机会担任民办教师,但李云禧坚决把指标让给了其他人。现在,老人家依然自力更生,靠种植蔬菜作为主要经济来源。

  雷锋街道真人桥村朱家老屋组的彭秀文老人91岁了,慰问组来看望她的时候,她正在打吊针。据了解,彭秀文1954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56年拆乡变区以后,在生产队担任会计、出纳,1976年担任信用社会计、出纳兼任村妇女主任,彭秀文将自己的大半生都奉献给了党的事业。大女儿、小女婿、丈夫去世相继去世后,她为了不增加子女、党和政府的负担,至今一人居住,无经济来源。

  来到老党员家中,谭勇亲切地和他们拉起了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经济状况以及身体状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他嘱咐相关部门、街道负责人,要把老党员的冷暖需求时刻放在心上,组织开展好春节送温暖活动,在生产生活、社会保障方面给予老党员可能多的帮助和关心,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2月11日,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勇(右)来到雷锋街道真人桥村看望老党员。段欣妤 摄

彭秀文老人(右)91岁了,她将自己的大半生都奉献给了党的事业。段欣妤 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