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美丽乡村,绿色无毒”巡演进乡村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渊祥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陈诗芹 2018-02-14 09:17: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为切实推进农村集中禁毒宣传教育活动,2月11日晚,湘潭经开区禁毒宣传进农村之“美丽乡村,绿色无毒”巡演活动首场演出在响水乡砂塘村文化体育活动广场上演,附近300多名村民齐聚一堂,在欣赏精彩节目的同时也学到了禁毒知识。本次活动由湘潭经开区禁毒委员会主办,经开区党政办、九华公安分局、财政局、响水乡政府、新闻宣传中心、文教卫计局、民政和农村工作局、区妇联区团工委协办。

活动现场。

  禁毒宣传晚会主要以文艺节目结合禁毒知识抢答、禁毒海报、挂图、折页、标语等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演出还没正式开始,附近村民早已来到演出现场,其中还包括许多放寒假在家的学生,整个观看区域座无虚席,现场气氛十分火热。

  整场晚会节目丰富、形式新颖,经典川剧《变脸》节目中演员的12次变脸让观众大呼过瘾;原创节目《禁毒小品》深刻揭露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严重危害性,直达观众内心、发人深省;《乐器怪才》演员的高超演奏技巧让人惊叹,精彩节目接踵而至,博得观众掌声不断。

观众禁毒知识抢答。

  在禁毒知识抢答环节,观众们踊跃参与、积极互动,现场不时传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主办方现场发放禁毒宣传教育资料600多份,告诫村民要认清毒品危害、警惕毒品陷阱,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和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黄渊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