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节前夕 长沙高新区慰问消防官兵和公安民警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邱旸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陈诗芹 2018-02-14 09:35:11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8年2月13日讯(邱旸)2月13日,长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庆年走访慰问了麓谷消防中队消防官兵和高新区公安分局的干部民警,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漆曙光参加相关活动。

  在麓谷消防中队,周庆年全面了解辖区春节期间安保消防工作,高度赞扬了他们不怕艰苦、无私奉献的精神,感谢他们为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为高新区各项事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在高新区公安分局,周庆年详细了解了节日期间的值班安排情况,并向值守在一线的公安干警致以新春祝福。周庆年表示,春节即将到来,希望高新区广大公安干警一如既往地为辖区和谐稳定筑起一道“安全门”,为高新区营造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

2月13日,长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庆年(前排左)走访慰问了麓谷消防中队消防官兵,送去节日祝福。邱旸 摄

随后,周庆年来到高新区公安分局,看望慰问一线公安干警。邱旸 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