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召开新任副科级以上干部集体谈话会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李俏 周斌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陈诗芹 2018-02-14 09:23: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2月13日,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集体谈话会,要求全区新任副科级以上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倍加珍惜机遇,奋力书写无愧于新时代的人生华章命。

  在给全区新任干部的一封信中,区党委书记陈奉文和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艳华希望,全体新任职干部要铸劳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涵养一心为民的深厚情怀;要永葆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要锤炼敢于担当的“血性”精神;要恪守清廉干净的从政底线;为建设宜业宜居宜游的经济强区和滨水新城书写无愧于伟大时代的人生华章而不懈奋斗。

  陈奉文在会上强调,新任职干部要提高思想站位,准确定位;尽快转变角色,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增强学习意识,认真学习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要严守纪律,严格要求,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有新精神、新状态、新作为,为推进经开区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邀请了深圳市湖南娄底商会商会李迪初为与会人员授课学习。区领导及投资集团公司领导李应泉、谢玉敏、肖新国、邱林海、陈敏、王青峰、蔡斌、黄巨洋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