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快乐过年 注意安全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段欣妤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陈诗芹 2018-02-15 08:57:43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8年2月14日讯(段欣妤)彩凤辞旧岁,金犬迎新春。又是一年春节来临,2018年2月14日,长沙高新区召开部门主要负责人座谈会,对春节期间以及节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庆年及全体在家委领导、机关各部门、直属事业单位、街道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春节期间,保卫蓝天尤为重要。根据2月13日下午,长沙市蓝天办召开的“春节”放假期间蓝天保卫战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为切实做好高新区2018年“春节”期间蓝天保卫战工作,此次会议首先下发了《关于切实做好2018年“春节”期间蓝天保卫战相关工作的通知》,根据该通知,高新区将通过加强宣传引导、实行严管严控、强化巡查处置、落实值班制度等措施,做好春节期间的蓝天保卫工作。

  周庆年充分肯定了高新区全体干部职工在2017年为高新区发展所作出的努力,他要求,2018年大家也要重整行程,再创辉煌。他强调,春节期间,高新区全体干部职工不可忘记自己的身份和职责,要把高新区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放在心中。高新区是发展经济的地方,是干事创业的地方,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宣传高新区、推荐高新区,为招商引资牵好线。

  假期时间较紧,周庆年对节后的自主创新暨政策落地兑现工作、集中开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保障节后正常工作。他还要求,春节期间,高新区干部职工要履行好家庭职责,代表高新区、自己,向亲朋好友表达感谢。要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工作安排,保持通讯畅通,保障老百姓过上一个祥和快乐的新年;机关单位也要做好关水、关电等安全保卫工作。最后,周庆年向全体干部、家属送上了新年祝福,并提醒大家注意安全。

2月14日,长沙高新区召开部门主要负责人座谈会。段欣妤 摄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庆年(前)对春节期间以及节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段欣妤 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