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召开220KV九华北部变电站项目建设主任专题会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李阳 编辑:刘艳芳 2018-02-15 09:09: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2月13日,湘潭经开区召开220KV九华北部变电站项目建设主任专题会,就解决项目建设目前存在的困难及难点做了安排部署。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湘潭综保区管委会主任黄韧,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束林,管委会顾问刘建平,省变电设计院相关负责人,湘潭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及湘潭经开区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束林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省变电设计院相关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变电站选址、进出线路杆塔定位及原有的九细线改迁方案,并提出了在目前工作进行当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及难点。

(黄韧在会上讲话)

  湘潭经开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后续进行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工作安排,并当场分别明确责任与工作完成的时间节点。

  市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就九华变电站项目开通专门的绿色通道,做到特事特办,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加快进度,可以做的工作就马上开展,绝不耽误任何工期。

  张束林就省变电设计院和市供电公司的重视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所有的有关部门都能够齐心协力,共同配合,如期如质如量的完成这次项目建设任务。

  黄韧强调,园区目前已经入园的项目和即将入园的项目的建设都需要得到220KV变电站的支持,变电站的项目建设一定要高度的重视,要作为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来完成,各部门一定要形成合力,密切配合,联动起来,将这个项目作为重大项目来全面推进,做到每周一汇报。

  黄韧要求,由于这个项目留个大家的建设时间非常有限,全体工作人员必须严格按照安排的时间节点,抓紧时间往前赶,要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并建立工作微信群,就项目建设随时进行沟通,以确保项目如期如质的完成,保证企业的用电需求。(记者 李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